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08/01/2011 星期六

好像~过很久了!=.=可是今天是很有意义的一天~照写。。。。
今天早上,alarm set了9点。。。想的时候关掉了~结果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11++了=.=
证明了,熬夜始终是不好的!=.=
于是~早上刚吃完早餐,就是午餐。。佩姐就打电话来,问要不要一起去看衣服~
于是~当然去啦!2++就出发了~
这次很出奇的,我竟然绑了头发出门-.-。。还打了个蝴蝶结~这不是重点。。。
后来,到了,就乱乱走咯~
看了看书店~算了吧!没钱进去也一样。。。-.-
过后~当然是去看衣服啦!废话~
terminal 1果然不一样。。。真的没有jusco那么吸血!
结果~最先就是骗到了一双鞋子!这次,骗得比以前7A骗得还要贵很多!哈哈~老妈子。。8A很不容易啊~
于是,是手绘鞋~上面有东京女孩的照片~当然贵啦!
可是鞋带不美,连没有美感的老妈子=.=都说不好看~再次花了几块钱,换个bling bling的。。
不过这双鞋子,真得让老妈子破费不少!不过后面还有更厉害的=.=
买了鞋子,就到处看看~无意中看到,我的dream phone~~~{卖个关子,不告诉你是什么款><~}
于是~妈妈就问。。要啊!
你可以我当然要拉~
于是~妈妈就去乐ATM按钱~中间却。。。。
在寻找ATM机的当儿,买了一件衣服!=.=
然后还遇上了娴姐~就一起走~然后遇上了姐姐~{原本约好的~},再次一起走~
最后~飘到了底层,才看到ATM机~该死的,还真难找啊!
然后~A了不少钱出来!唉~老妈子。。要您破费了!
后来,扯扯扯~终于扯到了电话店来!于是~开始问东问西~
问了好久,到最后也是买了~哇卡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毕竟不是时常会看到,既然看到了,就杀把~
上次去了LG专卖店,那个人竟然说没有出了!现在却在不明店铺看到。。看来他需要关门了!=.=
后来继续扯了很久,决定要了4GD memory...拿2GD等下又在那边心痛。。
在继续扯了很久,决定了,咱要全红~不要再动摇我了=.=
蓝色,你刚好没货!我对蓝色也有偏见。。算了~
粉红色,我对没偏见,但对你也没有好感~继续算了~
就要了红色,看看下~还很美啊!{当然啦,dream phone=.=}
不过主要都不是你的颜色,要的是你得LED灯嘛~
所以很明显了,我买的市LG公司的,拥有LED灯的!LG GD580...也就是大家认识的,LG lollipop...我看你一年了~-.-
请看好啊,GD580....不是KV700阿~lollipop也有两代阿~
后来真的是,心情,是言语无法形容的~
然后去吃下东西,别以为要回家哦~五个女人去逛街,会那么早吗?~嘿嘿~
后来又去了tesco...那里衣服蛮便宜的,上次去因为赶时间都没看好!
这次呢,就去慢慢摸~
然后在那里,骗了一件短裤,一件七分库~说实在的,真得很便宜啊。。。。。。
简直有的和pasar malam比阿~不过还有免费冷气吹得~
基本上,没有一件超过20的!现在这么便宜的裤子,要去哪找啊~
一样的布质,价钱却一天一地!voir....你分明在吸钱嘛!=.=
不过还没洗过,不敢完全下定论=w=~
看完了一间,继续下一间。。。不过已经没兴趣看了。。我对电话更有兴趣!
因为是有卖鞋子的地方,找个椅子坐下!你们慢慢看你们的,我看我的~^^~
哇~真的太爽了!每天“朝思暮想”的,终于在我手里了~
就像佩姐说的,呐~讲你的!=.=。。。。恩~我的~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原谅我的失常。。}
摸着摸着~还真的是爽啊!=w=~
大大的银幕,都是因为姐姐的w910害的,导致人家一看到小的,就觉得怪怪~=.=
3.0的像素~哈哈。。比很多sony都好很多了~还附加个internel camera....嘿嘿~人家都是只可以video call而已。。咱的可以拍照~哈哈~{sot sendiri=.=}
不过就如大家所说,开了上来,真的有点长!
而且和slide 的厚度差不多。。。感觉好脆弱=.=暴力的我会保护好吗?
然后呢,买这个电话最大的问题,就是怕回去,被老哥砍了!
gor~不要那么暴力啊。。。
不过最终,平静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