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01/01/2011 星期六

每个人都说,要赶在2010结束以前发最后一篇的日记!可是我,无论如何也提不起劲~不过也算了,不过也过了~
然后又有人说,今天也要发日记,因为日子很美~呵呵~这点我承认~
不过日期再美,也不会改变什么!
昨晚的跨年,应该是那么多年来,最平静的一次吧!
可以算是,在FB里度过了~和电话聊天。。
越来越大,生活应该越来越精彩才对啊!怎么好象,越来越无趣~
大家都长大了,所以也没什么人一起在婆婆家倒数了~
各自找了各自的朋友,女朋友,男朋友~
或者是,各自找到了方向,发展自己的事业!这个日子,哪里有时间回来庆祝呢~
呵呵~不过还算还好,到最后呢,还是和一班小孩子度过~哼~好过没有吧!
像平常那样,就算关了电脑,也不知为啥,完全睡不着!
看了一本又一本的杂志!冲下凉,刷下牙~
如果没记错,也快要2++{凌晨},一点睡意都没有~
但后来,家里开始在乱了!{唉~多少点了啊!}
某姐呢,时常骂我经不起风雨~你自己也是生病啊!而且还比我糟糕!
在那边叫来叫去!==。。一直说要吐,却没有东西吐~
药又不要吃~那鬼帮到你啊!还时常说我不要吃药,我只是需要“拜神”一下而已~好过你一直说不要吃!
所以呢,赶快去睡觉!免得他又说多多~
睡之前,某个终于回来了~该死的,countdown到那么吃才回来!只是全家在忙那个某女。。所以不管你而已~
于是,一看就知道,脸红红~喝酒回来咯!算了,反正你也很少喝的!司机也不是你,不说你了~
虽然没有到烂醉的程度,可是还是有点心情不好~在发生什么争执之前,还是睡觉最好~
世间之事,与我无关~
结果第二天,才8点~就有一个人在叫死叫活了!逼不得以之下,还是起来了!
真的是在拆屋啊!超级受不了!可是哥哥都没有出声,还是不要说什么好!
一下子又说头痛起不来,一下子又要吐吐不出!{怀孕咩~}一下子又讲身体很酸,快散了!东西又不吃,当然没力啦!然后又扯说,吃了又吐回出来!
==靠~药都不要吃!怎么可能会好啊~
还骂我,拜托,我生病都没有在地上滚,大喊大叫~
算了,后来爸爸载去看多一次医生!全家瞬间静了下来~
唉~因为某姐的闹死闹活,导致妈妈要去喝酒都不能了!还麻烦疏忽白跑一趟!
不过他应该也能理解,毕竟谁看到某姐,都会摇头无语~
过后我也没东西做,看戏,随便按!看书,随便翻!
差不多1++,他们也回了!又看多一次,又浪费多一次钱~不过医生讲是因为上一个医生给的药不适合!才会一直造成呕吐!算了,也不能怪医生!是姐姐容易敏感。。
然后顺到打了一针,看起来好很多了!不然老妈子可辛苦了阿~
后来就开电脑咯~突然想到,就到某哥的fb看看~
“一醉可解千愁”。。哈哈~bingo..就知道他喝了酒来!
到后来,也没做什么了!就像平常一样~
无论是31号,还是1号~都是平静的度过了~
算了吧,还是准备好一切,等待开学把~




{题外话: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很美丽的一天~在这美丽的一天,我又无端端多了一个表妹!=.=阿姨经过那么多胎后,终于盼到了一胎女的!哈哈~结果16的我,竟然多出了个表妹~呵呵~下次回去,要去好好看看了~而且它满月的时候,应该也是新年了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