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19/01/2011 星期三

看回去之前的。。才发现道,自己有那么多天没写了!=.=
因为明天是大宝森节,所以今晚又要做熊猫~

今早~虽然没有像昨天搞崩溃!也还算不错啦~
昨天呢,应该是开学以来,最低潮的一天吧!
早上无端端被给了个白眼!导致在班上,想三想四!但下课后就没事了~
今天呢~如果说昨天是低潮,今天是高潮把~

星期三,早上有koko~
但今天到学校的时候已经迟了~但因为才醒来,导致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因为没有戴眼镜的关系,还奇怪为啥那么多人蜂拥般往tapak perhimpunan走。。
看下手表,靠~竟然四个字了!为啥今天那么迟的!
于是。。已经没有时间回班了!该死的。。我的班怎么在那么后面阿~后来随手丢在恒恒班,拿了眼镜,拿了koko book就跑人了~
于是。。幸好pbsm是白衣的!黑茫茫中找到了他们。。快冲下去~等下block了就厉害了!

然后~又听了一大堆废话!
最劲爆的是,校长竟然穿青蛙套装??{kadat tentera的制服,不觉得真得很像吗?}
幸好没戴帽子而已!=.=
周会完~竟然还来什么kawad bersepadu....
全校的制服团体一起!靠~ 那么多人!
然后想也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那些大的在前面念。。我们在后面念~今天还要晒太阳!靠~
一定又是穿青蛙套装那个人的主意咯!

koko完了~回去就是BIO了!靠~虐待人的节-.-
幸好老师叫做report...本小姐早都siap了!只是不知道对没有而已-.-
然后老师就在那里巡,我就沉醉于我的小说~
于是~蔡智恒万岁~真得很厉害阿~

第一篇的《米克》,说得真的是棒啊!人与狗之间的关系!
一个主人可以拥有很多只狗,一只狗却只有一个主人!忠心,就是狗的可爱之处~
“在你身边让你珍爱的动物,可能是你前世的亲人,朋友或者是爱人,当他陪你度过你这辈子最艰难的岁月后,便会离去!”
太棒了~看到完!虽然只有3万的散文,却让我犹如看完了蓝色生死恋。。
哭得好厉害~=.={幸好班上的人没理我而已!}果然,对我打亲情牌最有效了!
看到最后,真得很感动!
狗因为不想要主人看到他的尸体,会选择在家里最隐秘的地方,慢慢死去!
喵~有时候人与动物之间的情感,也是无法形容的!

第二篇,《蝙蝠》。。。该死的!完全的亲情牌。。。咱崩溃了!=.=
“死去的亲人或爱人会化身成蝙蝠,飞回家看他生前所挂念的人”
不过这篇其实算是在家看完的!完全不能在学校看,才看前几面,就快控制不了了!
对有些人来说,爱情,是一个不会流泪的东西!就想再看那些女的啊,为男的去死什么的!严重免疫了!是一个,不会流泪的东西了!
对某人来说,亲情,就够了!我都控制不了了!{扯远了-.-}
刚开始,是说女主角遇到了蝙蝠,可是男主角却告诉他,那是他婆婆回来看他!
后来扯了一大段故事!都觉得还好!不过开始受不了了~=.=
现在最怕人家说关于被婆婆公公抚养长大之类的故事,直中中心。。
自从上一年后,就特别敏感了!不知从何时起,对到这些东西,都无法忍耐!
怎么办呢,都要一年了,都觉得自己放不下!
整篇故事,完全的勾起了我的回忆!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明白一个人去世是什么意思吗?是你无法再见到他,摸到他,听到他的声音了!
就像女主角,总是在亲人去世后,一瞬间会想回一切和他的回忆!尤其是,看着你长大的!
虽然婆婆还在,但还是又走的那一天!我想,我以后不会吃包和芋头糕了!
“静慧,好吃吗?”“好吃啊,但和阿爸吃会更好吃!”“静慧,你疯了啊?”
哈哈。。十足和我一样。。曾经因为不吃外面打包的包,告诉他们说因为不是我婆婆做的,我吃不惯,我也被人家说我疯了!
可是这却是你一辈子都不会明白的感受!现在和老一辈的长辈住在一起的人,又有几个呢!
也告诉过人家,因为番茄没有削皮,我不想吃!番茄,有削皮的番茄的咩?
有啊,宠坏我的婆婆煮得就会有!
这也是你们吃不到的,所以请不要说我疯了!
从小一半算是公公婆婆带大的,就算过了10年,都还是接受不了吧!
今年,将会过第一年不完整的新年!不!应该乐观点,公公,一辈子与我同在。。在我心~
今年的新年会怎样呢!所以才说我特别期待。。我自己,又会怎样呢!
短短的那五天,经历了我15年来,最大的打击,最大的变化,也第一次看到了,以前没看过的!
通常华人葬礼,都是现代人不喜欢的场合,可是那个时候,却希望时间永远停止!
和故事的女主角的一样,来不及见最后一面!
就算平时和他老人家相处最久的,服侍最久的!最后一面却不让我看到,真得很不甘心!
让我听听最后的声音都好,我都来不及了!
不过或许,这就是注定吧!
但至少他老人家最后的一段路,我有陪他走完!看开点就好~
不过那时候看到哥哥,堂哥他们哭的时候,真得很震惊!也是这辈子不会忘记的!
真的需要用意想不到这个词语!
好了~不扯了!下一篇了~

最后一篇,《求人之水》。。。
其实故事真得很特别!以前都很少见的!
内容都很新奇~再加上痞子蔡的写作风格~完美啊。。
如果有钱的话,一定买下这本书的!可惜他的书,都比九把刀的来的贵!

如果想要我看到哭得话,请对我打亲情牌吧!家里有那么多的爱情小说,却只为一本哭过而已!
也是关于到,亲人的!
哥哥和妹妹一起发生车祸,哥哥为了救妹妹,心脏给了他!一个人走了~
妹妹康复后,也不知道哥哥已经后在他心里了!一直以为哥哥生气他才离开的!
其实他们之间,超过了亲情了!踏到了爱情!
却因为世间的均衡,应该不是叫均衡吧!两个人无法在一起!
或许下一世,可以把~
哈哈。。。=.=本来想些学校一天的行程,却成了。。。。。
算了,眼泪既然都流干了,我也该停笔了!



{新年倒数1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