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07/12/2010 星期二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策划已久的一天~
上星期,约了家人去看戏,今天,约了朋友去看戏~^^~
一早九点就起来,准备准备,就由老豆载我去了!
因为时间还早,可爱的老豆竟然弯去tesco extra=.=(才新开的)
结果一进去,就不会出来了!真是的。。那么好走吗。。。
结果,害到人家迟了20分钟到,幸好可爱的朋友们不介意。。
到的时候就差不多11点++。。。
本来想去唱K的,怎知道那个小姐竟然说,今天是public holiday,所以没有学生价,要直接给成人的!=.=。。。该死的,26块,你去抢不是更好。。算了~
转移目标去看戏,本来要看lelio popo,但是因为我看过了,就跳过。。
想要看harry potter,算了吧!那种有下集的,去浪费钱而已!
最后,敢敢去看贵贵的。。rapunzel 3D...3D阿~~~~贵死了~!但至少便宜过那个GREEN BOX了!
不过绝对是给的值得的!
因为戏票是1点的~就先去吃个午餐。。
于是,12点,最便宜的午餐,绝对是在mac了。。
好怀念阿~自从绑牙了,就没有吃burger了!
就吃吃,玩玩,坐坐,聊天~等时间到。。
因为看3D,所以需要带3D眼镜(谁都知道了!=.=),可是因为自己原本就有戴眼镜,结果就变成带两个眼镜,下次应该去弄个隐形眼镜。。。
而且,看3D是没有字幕的,该死的=.=怎么不事先说明啊。。只好用那一点点的英文知识去了解人物再说什么。。
不过,戴上眼镜后,感觉,真得无法形容~(陶醉~~)
感觉什么都是都很真,感觉蝴蝶飞过,就能伸手去捉!
还有一幕是皇后为了思念失踪的女儿,会和全国的人在女儿生日的那天放lantern..(虽然怎样看都觉得像孔明灯),哇~那个画面~超棒的!lantern央央升起,太壮观了~
不过都后有点无聊,男主角被巫婆刺了一刀!然后女主角没办法痊愈他!(女主角的长发拥有痊愈的能力!),男主角就这样死了,后来竟然是靠女主角的眼泪复活他!=.=,多少年前的烂梗啊!
不过看这套,蛮值得的!偶尔也要回归童真!
而且戏里一直有人唱歌,很不错!喜欢外国人的高音!
看完了,才差不多3点++。。就到处走走!
怎知道底层有人免费帮你人体绘画!哇~免费,不试白不试!
结果在脸上画了一只蝴蝶!蛮不错的,而且五分钟都不用!
画好了,就去下watson,帮姐姐申请watson member card...该死的!竟然还要12块!骗钱啊。。
算了~其实算少了!
然后就去elianto买东西,继续帮姐姐做跑腿!不过还真的大减价到很厉害!
过后就游荡游荡~去了popular...本来只是单纯想要看下杂志!怎知道被honey看到有便宜的!两本才2.50而已。。虽然已经过期了!不过也只是想要里面的海报!=.=
结果蹲在地上找了N久!扫了一些回家。。
然后聊下天!太久没见了!差不多5点++就回家了!
老豆老妈都打来催了!=.=
本来是要搭巴士回家的!感谢菲菲送我回到家~感激不尽。。。
然后晚上N累得。。走了一天!脚酸~




————————————————————————————————————————————

上一次和朋友出街,已经是两年前了!所以这次,拼了老命去争取!=.=前一晚,竟然还睡不着!好像真的是去约会!不过是和朋友约会啦。。想了很久,要穿什么!唉~每次出门都要想的白痴问题!到后来,随便找了件连身群穿!最方便了!该死的,浪费我的时间!早上要出门的时候,还被念了N久,我承认。。。我一个月出了N次门!看了四次戏!去过KL也回过JOHOR...=.=。。。可是这是难得一次和朋友啊!于是。。。和朋友出去,感觉果然不一样!感觉好像回到了学校,一起讲话的时候!毕竟,考完试到现在都没见过面了!真的有点想念!于是,还有遇到小学朋友,不过装作看不到!反正都那么久没联络了!我也不当他们是朋友。。可是还有瞄到他们后来又看向我的这个方向!不过你的事啦,我过我的,你过你的!总之呢,今天绝对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