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26/12/2010 星期日

还有五天,就要打2011了!时间过得真是快~如果平静没日记写,看来也只剩下2,3次可以写而已!
{忽略着无聊开头吧!}
今天啊~昨天的熬夜。。今天,还是9++就起来了!
然后没事做,和哥哥又扯到了黄明志去~
唉~真得很喜欢他啊!听了又听~最重点,还是觉得他的歌词太棒了!
于是,咱们又来扯下啦!=.={没兴趣者,可跳过~}
“我热爱文字 我讨厌公式 我不想面对考试”。。。{我喜欢写作,但不喜欢作文=.=}
“大人都固执的怪我固执 不懂事”。。。{大人都喜欢说,做么你那么不听话!那你们有听过我们说话吗?}
“中学毕业后 华人得自求多福”{看到这个,忽然间想到,1 malaysia...呵呵~鄙视当中}
“床头的那张全家福 总是让我振作”。。。{我从以前开始就有这个习惯,洗多多张的全家福,贴在桌子,notebook,累了偶尔看看}
“有人说 我的作品荼毒青年思想”。。。{只是有点用词不当==}
“保持沉默微笑 是我最好的答案”。。。{嗯嗯~让他们自己讲自己爽!}
。。。。扯完了~在扯下去很长了!
后来下午,冲个凉,老哥终于喜欢在这个时候问人家要不要出门的!
于是~还是跟去了!
要去再从KL回来的堂姐,过后顺道去jusco逛逛~
1点准时出发~然后去车站在了佩姐,就去jusco...
该死的,一进去!parking full...{预料中~}
上天台,还要绕绕绕!gor==...很晒啊!不久~终于绕到了~
然后本来要去看戏,看来看去!最近都没什么戏好看!算了~
过后,想要去吃KFC新出的burger。。。可惜,可能生意太好,要吃的话要等10分钟++。。
哇老~生意那么好咩~{又好像有点-.-}连位置都要等!
结果随便叫了spicy chicken...可是哥没有讲,根本吃不出是spicy的!跟普通没两样啊!
吃饱后~就随便到处走走!顺便消化消化~
不过jusco真的超多人的!不过多人的因素,有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