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23/12/2010 星期四

今天~应该是今年,不会忘记的一天吧!
其实表面看起来很重要,其实他没啥重要而已!你也不能当饭吃!要也是要SPM啊!不过我还是会珍惜你的~
早上老妈子叫起来的时候,啊~好累啊。。毕竟昨晚12点躺下去,却滚到1点才昏昏欲睡!哼~说紧张又不是,说不紧张又不是!
过后也蛮早就到学校了!不过,想也知道不可能那么早有的拿的!
10.30++。。校长就回学校了!
然后拖呀拖~拖呀拖~拖呀拖~
竟然给我拖了一个小时才给!差点都想把办公室给拆了!
然后老师开始进礼堂了!就很自动的,全部人直接围住礼堂门口!可是有老师顾着,不让我们进!
不过最不爽的是,明明是一个人考试!怎么拿成绩,还要出动一家大小啊!阻着地球转而已!
走廊已经够挤了!你凑什么热闹啊!拿到的时候,你儿子会打电话给你的拉!紧张啥啊~
一家大小,老的小的都带去=.=。。搞团结咩~
我从中一报道,第一天上课,拿成绩,总之什么啥大事情~!都好像没人陪我去的=w=~
都是找朋友而已!全家,好像还是赚钱最实在!真是的。。
不过不去也好,免得搞到我紧张!
然后还要排队,一班一次只允许两个人进去!walao。。老师啊!这个时候你还吊人家胃口啊!
结果就等等等。。心脏都好像要掉出来了!{毕竟考不好,该怎么办啊!}
最后呢,美美的straight a过关~幸好。。。
毕竟出了全A,我绝对不能拿别的成绩!
就像莉莉说的,一个UPSR考全A的人,好像PMR一定要全A才可以的!
就算人家说爱面子又怎样,我真的是爱面子啊!
因为当一个人批评你的时候,就等于间接性批评你的父母!
家里没人会读书,如果这个全A不带回家!一定很多话说得!
不过也有预料过8A的,毕竟原本有3科A了!科学和KH都有kerja khusus帮忙,不会是问题的!然后语文科,华语,自己的母语,怎么可能会有问题啊!英文,分数容易拿!唯一担心的是国语而已!不过现在都出了,真得有点松口气了~
连今天回到家,都选择了淋浴,毕竟轻松点!真的需要放松!开学再做冲刺~
拿了成绩后,就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姐姐。。然后某个38表姐也打来!
开头竟然是asslammulaikum==....我不认识你的!真是的!
不过真得能感受到,什么叫喜至而泣。。
过后就去逛了一圈书店才回家!
不能再扯了!有点长。。{非常吧!=.=}而且眼睛也不知为何,特别的晕!有点难集中精神!而且今天感觉脑袋一直呈现空白!唉~
今天应该会有很多错别字吧!7.30起来,到现在还没睡!眼睛块崩溃了!肩膀也痛,手腕也痛!真该去好好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