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28/12/2010 星期二

唉~能再写2010的机会,已经所剩无几了~要珍惜啊。。。
今天呢~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今天呢~要陪婆婆去看医生~
于是,早上6.30++就起身了~感觉好像在预习开学!{开学更早~唉~}
然后涅~就7++出门了~
很开心滴~这次还有一个得空的陪我去,娴姐!
然后还顺道在了老姐去做工,顺道载了恒恒回学校拿课本~
然后~7.45++这样就到了医院,一大清早~都那么多人了!靠~你们是几点来等的啊!
于是,单单等拿号码,就等了半个小时!
该死的,6个柜台,竟然只开一个而已!唉~政府无能~
后来,就去看医生了~当然米那么好~还是要再等!=.={干掉政府}
于是~那个人说要先去找X-RAY,就去咯~{预料之中,平时的appointment是9点的!}
就去咯~该死的,人家站在柜台N久了!那两个人在后面不知在干啥,没看到有人吗?再次政府无能~
照好后~又倒回去。。。
等次就米有等很久,然后就到了!就进去。。。
哈哈~这次来了个代表,所以我不用进去~就坐在外面听歌K书~{世界与我无关~^^~}
很kawaii的。。进去了很久,才出回来~不过也才到里面发生什么事啦!
很kawaii的小医生一定是说,你这个是大手术,一下子啊,我去找主治医生来~
然后一找~kawaii的半小时就没了~{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电话啦!=.=}
扯扯扯~扯了很久,终于扯完了~过后还要去验血!唉~{等待~}
于是就兵分两路,娴姐带婆婆去验血~俺去拿药!
给了药单,拿了号码~继续等待。。。
“Anda akan dpt ubat dlm 30 mins...”walau~骗我小孩子不懂事阿~
人家验完血了,药都还米有拿到!靠~再次政府无能~
等了超过“30 mins”终于拿到了~于是,本来还不想听他说的,可是他硬硬要说!虽然我还是小孩子{也不算啊!},不要把我当白痴啦!
看了那些药比我看书还要多{夸张修辞手法-.-},而且上面也有注明啦!咱知道一天要吃多少次拉~
于是~后来就可以回家了!{乱了一个早上~}
扯啊扯~后来晚上还和姑姑去了叔叔家!
他是要去看家,可是我是要去送货!=={送书给明年中一的堂妹~clear my house~}
8++到了叔叔家,把书给了后,就一起去看家~{说真的,晚上看到咩-.-}
姑姑好像很满意~因为满大间,前面还有草场,适合他的孩子!而且四周都开始有人住了!
而且他的孩子也喜欢,原因也是因为前面的草场+羽毛球场!
不过是我的话,完全不介意外面有些啥!
也不关家里院子大不大{不过太小还是不喜欢,毕竟习惯了家里的旁边屋!},更不介意我的邻居是啥种族啊!
重点应该是自己的房间大不大吧!我喜欢角落,却喜欢大间的房子!-.-{矛盾~}
房间大不大才重要嘛!管外面干吗呢!反正你住里面,又不是住外面~
不说了~拖回来。。
看完屋子后~就倒回去叔叔家!然后婶婶出去打包宵夜~^^~
吃完宵夜后,我和娴姐比较大的就和叔叔他们聊天!小孩们~就沉醉于他们的世界!
晚上看完10点的戏才回家。。。
回到家~也已经是11++了~好像有点迟!不过因为和家人出去,所以妈妈没说什么!{幸好~}
于是~开学倒数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