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30/12/2010 星期四

靠~快接受不了了~真的是时间如水啊~一瞬间~看似漫长的假期,也结束了~
基本上,今天并没有发生什么事~
可是今天仍然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还剩一天~不,以我写这篇日记的时间来看,一天都不剩了~
怎么感觉,好不舍得啊~~
2010。。好像有很多值得纪念的东西~哼~每年都那么多东西纪念把~
不过,今年总觉得不一样~可能有些东西看开了~有些东西变好了~也有东西坏了~
要舍,才有得~丢掉2010的不愉快~迎接我的,会是愉快的2011~
第一次打2011。。感觉还真怪啊~
明年写的话,又要花几个星期的时间来适应!-.-
虽然心情有很多感受,千言万语都说不尽~
可是,今天还是像普通一样,那么过而已~
忽然间很想念family day~明天/今天,31号是假期~可惜哥哥是私人界,所以不能放假~真可惜~
毕竟有哥哥在家,一整天还是会有点不一样~
kawaii的老姐,竟然在这种时候,搞生病~
姐啊~==。。。还没开始,你就那么倒霉了~希望你早日康复,免得殃及池鱼~=={阿公保佑~}
晚上呢,也开始擦指甲油了~
靠~好的就是好的{也米多好啦~},怎么那么难擦啊!
按了那么就,竟然都米下脱色~于是。。。奋斗了很久~终于十只手指都干净了~
虽然还残留一些蓝蓝~{指甲油的颜色}可是既然提早脱色,就肯定算准会这样了~
过几天开学的时候,应该都米啥了把~
贵点的,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指甲也一次过的剪到完~靠~再次不舍得。。。
真得好长了啊~都有几个月了~可是还是要said 88~
剪完后,靠~==。。这是我的手指吗?唉~又要用几天来适应了~
不到一天的时间,就真的要say byebye了~
检查电话,恩~满电~2010.12.31..23.59.........又要开始乱来了~
倒数,唉~还是算了吧!在家乖乖做住就好~{摇头}
时间真得好快啊~明年开始又要努力了~这次混出了个全A。。SPM当然少少都要9/10个啦~
该死的,我家也能出精英啊~auntie,不是你家那个会补习才会读书的~人家不补习,至少也漂亮的回来啊~
如果你不到处宣传,可能我还不会扯到你身上~
算了~一个每天非死不可,种菜收菜~的空浇水~老豆刚接到电话也不相信我==。。
不过再次告诉各位,玩电脑是有用的,上网是有帮助得~至少学到头脑灵活~好学了不少英文啊~
所以,请不要贬低我可爱的电脑~
啊~算了~不扯了!该死的!竟然三点了==。。。
明天,又要多少点起来了~{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