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20/12/2010 星期一

说真的~还记得N天前,我还是写02的,一眨眼,已经是20了~所以人家才说~时间如流水啊~
{请忽略以上那段}
今早~真的是早啊~
竟然7.30++就起来了!怎样睡得睡不着=.=。。
人家的alarm还调8.30的啊!
看来昨天真得太早睡了!不过11++应该是算迟才对的啊!很可惜~我夜猫出生的。。。-.-
于是,竟然去开了黄明志的专辑来听{绝对不是正版},真得很喜欢他啊~十卜十卜~
“语言没有标准性,只有地方性!”{by--麻坡的华语}。。啊~真的是好啊!
《我还是我》,哇~真的是。。一级棒~忽然间觉得他比得上周杰伦!{歌词拉~}
“我更讨厌你规定我的头发款式”。。。好啊~我支持。。最讨厌马来老师抓头发的!拜托啦!是你们自己要包成那样的,虽然没要我们包,但是请不要说不要绑头发,就去剪掉!难道绑了就会读书啊!
“是孤独创造梵谷 还是梵谷创造孤独”。。。我却想说,孤独创造了我!
“还怪我 变成他儿子的偶像”。。。请不用介意==,我家老爸也是黄明志的粉丝!
“我的email 每天都有人来 诉苦 但我爱莫能助因为我不是 政府”。。。就算是政府,也不见得多有用!
“这里人潮汹涌 马路坑坑洞洞”。。马来西亚的路,一路以来都是坑坑洞洞的!
于是~黄明志暂时到这里~stop~
终于等到了9点。。开电视机~看戏~
今天的应该是,
有时候看naruto,会觉得有点奇怪!人家小学4年级在看!我明年中四也再看~不过还是那么喜欢!-.-
不过说真的,每套剧场版,都是男主角,告诉那个新角色{多半都是女的},你不会是一个人!
naruto就不说了!怎么,==。。bleach的每套都好像是!不过naruto也是。。
算了~不过今天这套,虽然剧情一样!naruto遇到新来的,然后告诉他你不是一个人,然后保护它!帮他完成心愿!然后哪里知道遇到厉害的人,被打倒落花流水!然后突然爆发,出了个九尾狐{虽然我觉得不好看!},然后杀死了对方!最后就是naruto和朋友said byebye去别的地方了!{可是我还是看了那么多年=.=}
可是今天的,却有点锦上添花的感觉~噢~我帅帅的sasuke~。。。啊。。太帅了~
你跟naruto,怎么差那么远啊!而且还是你长大了~{毕竟是naruto shippuden了!}。。帅啊~最喜欢酷酷,事不关己~应该去买张海报回来天天看~{可惜买的都是naruto=.=}
啊~够了!-.-。。扯到好长了!如果不认识naruto的人!就请忽略以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