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Friday 10 December 2010

09/12/2010 星期四

今天,还是简单的一天!
早上,竟然写了两个小时的信,而且还没写完!
才发现到,有时候我真得很爱姐姐!毕竟没什么朋友的时候,只有她!
也发现到!偶尔我也满幸福的!至少身边没上演什么“宫心计”。。=.=
感觉,很多人都有友情问题!
自从那件事后,友情,无形中变得很坚固了!
加了两个新成员,感情却莫名其妙变得,不知该怎么说了!=w=~
只是,单纯得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还记得,以前被没收了mp3..害怕地把朋友的衣服都哭湿了!而且还不敢让家人知道,也不想啦!
最后,还是麻烦朋友帮忙拿回来!真的,太感谢了~{再次言语无法形容!}
然后呢,忽然间,很赞同麻雀说的,天蝎真得会被小礼物而感动!
因为C的一个小小礼物!开心了整个晚上!
原来我说的话,他又在听得!
我梦想的东西,他知道的!翠仪,你果然还是最了解我的~
虽然不是什么贵东西!但至少是一直想要,却下不了手的!现在却有人买了一个,美美的,摆在你面前~阿~{继续感动}
看了《好想告诉你》,让我再次感受到,朋友能带来的幸福!
那种哭的时候,会有人伸肩膀过来,会有tissue过来!比中到一百万,还感动吧!
也明白到,无能为力的感觉!
无能为力,为他做些什么!有时候,不一定要有爱人,才能感受什么啊!
友情,也能令人边的强大阿~
可是今天也察觉到,自己,好像有无形的破坏力!
感觉我用过的电脑,都一定撑不久的!
有时候觉得,是自己玩太久吗?可是有时候人家玩更久,都没什么啊!
每次一碰到电脑坏,简直比考试退步还伤心!
而且一定会自责很久的!
虽然叔叔搬了个代理电脑来!{没有东西的,纯粹让我上网}
望着同样的monitor,捉这同样的mouse,听着同一个speaker发出来的声音,按着被我粘满图案的keyboard!却一点快乐的感觉都没有!
毕竟里面熟悉的东西都没有!
真得很希望那里一天打开,有自己熟悉的wallpaper!
按了shift+ctrl,会有自己熟悉的sogou拼音!会有自己熟悉的拼音,一个s,就自动会出霜!
一按进去movie,会看到自己看到快完了的戏!
期待听到下载器的哔哔声,告诉我,又有一集下来了!
简单,却难以听到了!
没想到,思念一台电脑!竟然还多过我思念一年没见的表姐!
没有啦!两个都思念拉~{轻松下气氛~快要哭了!}
其实都哭过一遍了!《好想告诉你》,有时候,真得觉得你可以媲美《一公升的眼泪》了!
只能不断的希望,你能早日回来!阿公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