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uesday 2 November 2010

1/11/2010 星期一

挺美丽的一天,111~星期一~
今天竟然心血来潮去了学校~虽然其他人还有上课,但是我还是继续我的痞子风~
直到周会才知道,原来我还搽着指甲油=.=。。。很抱歉啊~本人不是故意的~是没有注意到~
不过后来也没有人理~
但今天竟然在学校做清洁安娣~气死人。。
早上到学校,被老师tahan不可以留在班上。。..
就去礼堂,听他罗里吧嗦说一大堆没有内容的!
最后竟然被叫去打扫办公室!
walau~现在学校真的没有别的东西做吗!
后来讨论过后,我和死党这组负责抹地。。
早知道抹湿一点啦,跌死那些老师!
人家抹地,就在那边笑笑笑!有那么好笑咩,还要跟你们做免费劳工!
后来一到下课,就偷偷溜走了~请原谅我是坏学生。。
就躲到班上看八卦杂志~爱情小说~激励小说~听歌~
结果还是被赶,又不能待在班,要去有老师的班!真是的,借口借口多多~
只好照做咯~
今天做掉了《妈妈,满分》~
蛮不错,读到后面还蛮感动的!前面就有点罗嗦!一直是小月在抱怨而已。。
不过不可以完全怪小月妈妈不负责任,小月妈妈会这样,也是因为小月太负责任了。。
“两母女,有今世,没来世~”,不错不错~
后来一放学,就飘回家咯~
回到家看下戏,冲下凉,就开电脑了!
感觉很多东西要回,毕竟昨天晚上没有上网!
不过今天晚上好像没什么人~
今天晚上竟然下雨~online那么多天,还是第一天遇到~
看来要早点关了~





——————————————————————————————————————

(P/S)
今天去收了礼物,虽然只有三分~第一份是honey送的,竟然是垃圾桶!还印有大大的猪头。。老公,你刻意的吗?=.=。。真是的,难怪他们会讲是multi purpose...第二个是菲菲送的,企鹅公仔~菲菲啊~怎么世界上那么多动物,要送一个洗澡洗前面不洗后面的~第三个是宝宝的杯子。。=.=。。不久前买黑人牙膏才拿到一个杯子,现在又拿到一个!看来collection越来越多了。。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虽然包装烂了点,但还是很开心~LG的礼物也要收到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