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23/11/2010 星期二

今天,又是平静的一天~
早上没做什么,下午一到阿嫲家。。竟然还吓了一跳~
和坤哥两人都说不出话来。。
家里,怎么多了一个人的。。0.0
没想到,还真的是请了maid来=w=
搞到两个人一进门,直接静掉,怎么也没听说的。。
姑姑还真的是效率快啊。。搞了那么久,干脆请个来。。
幸好只是钟点女佣,早上8.00到晚上8.00。。。
如果要过夜的话,我担心会睡不着啊O__O"…
很抱歉的说,家里从来没有maid..还真很不习惯!家里突然多了一个人。。
忽然间,还觉得不好意思,还是习惯了,自己来做。。
算了~不说这个了。。
今晚,顺麻雀的意,去看了《好想告诉你》。。。
哇~~~~~~~~~~真的超感人的。。那样的朋友,太棒了!
这个应该是有史以来,最简单的动漫了吧~
单单纯纯。。简简单单,没有魔法,没有帅哥,一个高中生简单的生活!
太棒了~偶尔真的需要回归一下最简单的。。
看到快要哭了,又突然爆出一个笑点,唉~还真是哭笑不得。。
笑笑笑~哭哭哭~又过了一天了~




————————————————————————————————————

于是=.=,今天又在遇到某些变态。。。唉~这个,似乎比之前的,至少还直接点!不像那些拐来拐去~直接问,也不算直接拉,用message,有种你直接post在status啦。。我顺道向我朋友宣告你是变态=.=。。竟然说~sakura(我fb里的名字),did i have a chance to become ur boyfriend?oh my buddha~~~我看过要介绍工作(打算同一个地方工作的),要拿电话,约去jusco,连环夺命call...还第一次见那么“勇敢”的=w=....{彻底无语}。。。 最后~并没有回他,不是因为没有胆。。而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会=w=..说白一点,还没有无聊到要找男朋友,大我快要十年的。。拜托,三年我都嫌多了。。竟然还问,did age means to u or ntg=.=...请允许我杀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