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Monday 1 November 2010

30/10/2010 星期六

今天蛮早就起来了~
早上吃饱后,就开始看戏了!
看了一集多才看到男主角失忆,还真的是罗嗦啊!
后来男主角还遇到女主角,女主角以为男主角还记得他!就罗里吧嗦说了一大堆东西,才知道男主角不记得了!
又多一个搞《泡沫之夏》咩~
看看下,老哥也插一腿下来。。
还说我看什么可怜韩国戏,自己看到比人家还要入神=.=
后来屁股就粘着沙发不会起来了,直到下午。。
下午就去民众会堂拿奖学金!
最讨厌出席这种场合了,还要听那些大人物黑白讲!
然后那些大人就在那边说一些客套话!
后来做了一个选择,带书去~
《希望树》就在那里解决了!
蛮不错嘛,想不到关里会是落叶来的!如果后面安琪没有提的话,还真的不知道。。
不过倒是有点幻想七彩包,应该很特别吧~酸甜苦辣都有~
不过阿嫲一定会接受安琪的,就算再怎样不喜欢洋人,可是还是你孩子的女儿啊。。
老妈子还说一下子,一下子就一个小时了!
如果不是为了$$...打死我都不去。。
后来回到家,换下衣服,休息一下~就出发去马六甲了^^~
去的途中还下了大雨=.="',幸好到的时候没有了,不然都不知道要怎样下车。。
因为刚下过雨,去唐人街很不适合,就去了jusco...
虽然去了很多次,可是感觉还是有店没有看过的,怎么那么大啊!
唉~跟这里的比起来,真的大很多了~
只是car park全部在下面的,不是很喜欢。。
走了那么久,还是在popular呆最久。。
最近也没有什么书想买,随便买了一本,解解闷就算了~
不过封面还蛮不错的~
后来随便走多一下,也八点多了,就去吃东西了~
吃了过后就到翻版店走走。。(真不好=.=)
随便骗了四片带就闪人了。。唉~请体谅人民的经济能力啊~
老爸也真是的,又买鬼戏。。=.=。。《还魂》。。。唉~我还有童眼恐惧症啊~
好不容易才骗到《恋爱通告》,等那一天的空要慢慢看~
过后就去bintang买杂货。。随便搬几样东西(其实是几十样),又要百多块了。。唉~
真是花钱容易赚钱难~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差不多11点多了~
38哥哥竟然还在看《下一站,幸福》。。=.=
gor~~不用酱赶啦,这星期印度人过年,你还可以看很多天啦。。=="
冲个凉,就继续和哥哥看,一直乱乱跟他讲话!
看看下,1点才睡觉~都蛮迟了~




———————————————————————————————————————

唉~怎么有些人的人生就是那么可怜的!竟然一双35块的鞋子都不可以买!至少看了上百双的鞋子,还真的是看爽!衣服我都没那么计较了,鞋子麻烦就不要那么吝啬啦~问题是你女儿我偏偏就是那么喜欢鞋子~所以才说嘛,以后一定要做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家里鞋子多过衣~逛了一整天的jusco...一件25块的衣服,no~15块的鞋子,no~35块的jeans,no~我的人生有必要那么可怜吗?那你直接把我留在家不是更好!受不了,衣橱里像样的t-shirt只有三件~three~~~传出去还真的是笑死人!马来西亚竟然还有那么可怜的人啊~导致每次还要和姐姐借衣服~可是只要一想到果果的,对父母提出要求时,请考虑到他们的能力~问题是我的要求好像不过分咯!算了,不是每次都是这样吗,我不是早都习惯了吗!多忍一忍,等我大了,靠自己买!不要花他们的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