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Monday 22 November 2010

21/11/2010 星期日

终于,有东西写了~可怜的blog~空窗了几天。。
早上起来。。一样,家里没什么人了!
太久(一个月了)没去读书的我,又再次忘了是星期几了。。唉~=.=
竟然以为已经是星期一了,还想起来看戏。。
一踏出房间,看到老姐。。吓到~~~今天才星期日而已=.="
然后就吃早餐,一打开饭盒,很明显的说。小胃口的老姐,一定又吃不完倒给我!
算了,炒面。。蛮喜欢的。。然后就吃吃吃~吃到满饱了,但还有剩,还是坚持吃完!才发现到,原来自己习惯一定要把东西吃完!就算是饱了,还是会吃下去。。碗里有多少,就会吃完。。可是科学家指出,吃过饱,会变笨的??ya mie~
过后就冲凉,去照顾阿嫲了!毕竟今天老妈去旅行,没人。。
到了阿嫲家~切,仍然还不是那么多人,今天星期日,他儿子如果不回来,就算阿嫲不说什么,我先拆掉你家!
————————————回来————————————————
后来就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
到晚上就去吃自由餐,有两个地方去,一边丧事,一边喜事~
丧事有代表去了,就去喜事~吃印度餐^^~
7.30到,很准时的说!不过已经N多人了=.=。。
拿饭的时候那些人更是恐怖,没吃过饭啊。。竟然还跟我插队,玩死你!
虽然我不吃羊肉,也不打算拿羊肉,但还是站久久~慢慢搅~uncle~人家等那么久,你不用等的啦,就给你慢慢等~该死的,谁叫你插我姐前面的啦。。没事拆散人家。。就给慢慢等。。
经过很久的过程。。。。。
终于可以坐下来吃了,不错( ^_^ )~印度餐果然好吃~
吃完就倒回去阿嫲家。。结果还是有很多人家~
吃饱,就要运动。。竟然兴奋起来,打羽毛球=.=
打打下。。去看人家打羽毛球~林丹VS李宗伟。。说真的,我是林丹派的=.=
结局。。也是林丹胜~唉。。李宗伟老了啦。。
看完了球赛才飘回家~~
回到家,应该是蛮累了,很早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