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unday 7 November 2010

6/11/2010 星期六

今天早上~仍然那么迟起来~唉~
随便看下戏,磨磨下时间。。又两点了~
就玩下电脑,三点看戏!
该死的报纸,没事干嘛写做《家庭教师》啊~20号才开始做,害我把电脑让给姐姐~
结果那个38婆还是玩到4.45。。。=.=
然后晚上也没有做什么而已!
过后就回家,冲凉,刷牙~换睡衣~
躺在床上听歌,看书~《壮大自己,让人看得起自己~》
看到一半~《坏人》唱到一半!佩姐竟然打电话啦。。
打电话来不出奇,出奇的是,竟然去他家迟KFC==。。
9.30~吃KFC。。0.0
晚上了还吃那么多东西!等下消化不良啊!
因为今天佩姐生日,所以买了KFC回来庆祝,因为吃不完,只好打给我!
后来就和哥哥,姐姐一起去佩姐家开party~
因为没有汽水,临时去买了root beer~(忘了怎么写)。。
就,一边吃鸡,一边吃马铃薯,一边喝汽水,一边吃蛋糕~
很久没有吃马铃薯泥了~
蛋糕是水果蛋糕~我还抢了strawberry~^^~
后来把一大杯水喝完~哇~饱啊~又要肥几公斤了!
然后在佩姐坐蛮久,10.30才回家~
然后又~~~开电脑,到很迟~


霜~

——————————————————————————————————————

唉~今天难得进钱了,看他可怜,就sms下他!结果厉害咯~就一直send来!walau~先生啊,你今年中五,麻烦你好好读书啦!以前就是每天sms来,问reload了吗?现在reload了,更死!还一直认为人家是为了他才进钱!先生,我是为了我的朋友咯!轮了100个人,都不会到你啦!算了,男生厚脸皮还可以勉强接受!之前不reload,又问需要帮忙吗?干吗?又要帮我进吗?真的是啊,知道你有钱!又来一个~之前一个被block了~你也想吗?如果不是看在同校的份上,早都不理你了!天天打电话来,还要是miss call...先生,你好玩啊?要我打回去啊?就算电话还有100块(是真的)都不会打给你,打去台湾问候表姐更好!电话钱又不需要你进,竟然还玩miss call!还玩两次~我忍你。。。过后,又问:"you dare to accept a challenge ma?"...."wat challenge"..."i bet wit u 3 subjects, who lose gotta do something..how?"。。do something??wat~be ur girlfriend?or accompany u go to jusco?严重无语~拒绝了。。"why?u scared a?"yayaya~是啊是啊~无聊~!"if i say i want to be ur kai gor, can ma?"先生,我的哥哥+堂哥,加起来都压得死你啦!还需要哥哥~对不起,我不擅长暧昧!更不擅长乱搞关系!哥哥都可以误会成男朋友了,还要干哥哥啊!不是更厉害!继续拒绝~结果我姐看到我不爽了,就帮我回~"i got many bro oreadi...or u can be my sis..."~竟然回答"okay, oso can~"。。==现在是你can,我都cant~都没有遇过一个那么想和人家扯上关系的男生!再次拒绝~他就回~"then since i cant be ur bro, can i be ur maid?"请建栋楼让我跳~你现在是吃饱没事做啊?就回~"why u wan to be my maid~",某人直接两个小时没有reply...!很明显是在讲爽啦!后来,他又转移话题,"after my exam,i invite u to jusco, will u go!",因为你是我朋友的哥哥,我不想太没有礼貌!才委婉的拒绝你!为什么还要不死心啊!还是要人家讲明白一点!虽然我是天蝎,但你并没有伤害到我,我也不想伤害到你!最后,又要人家帮你保密,不要让你妹妹知道!怕他会talk nonsense to ur parent...==。。。先生那么见不得光吗?女生都不介意,你介意什么啊?又问~"do u hav boyfriend?",男生,可以不要再问这个问题吗?my fb status write "single"...现在怎样,不会看英文啊?,问问问~认识你几个小时也问,认识你那么久了也问,没有和你联络那么久了又问!我爸都没问,你问什么啊!后来的message~thank you!我在开party了~理你的才是无聊!虽然你每次都说要认识我,对不起,我不习惯从sms里认识一个人!更不喜欢,一个我跟你只有三分熟的人,问我那么多问题!不懂要怎样讲啊!讲你搭讪,我认识你两年了!讲你装熟,问题是根本都没有交际的!如果是不因为宝宝,你一定弄不到电话的!算了~反正这些男生要认识人的时候,我没见过的,都会弄到你的号码的!闲的哦。。要的话,请直接找我,不要在那里按来按去,也请不要再玩miss call了!敢再玩一次啦,明天叫恒恒去shoot到你够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