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12/11/2010 星期五

今天早上六点就被叫起来,真不甘心。。~ 可是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上到车竟然不想睡觉,开着眼睛到医院!到的时候差不多7.30am..阿嫲都要进去了,那么早。。如我所料,只有小叔一个人,唉~不要下来就不要讲啦,辜负我阿嫲!然后很快就进去了!原本说只要等两个小时。。。怎知道~ oh my buddha a~~~~我竟然等了六个小时!毫无抱怨的六个小时!有时候觉得自己等待最厉害了!幸好还有小婶,半途中爸爸,姑姑和小叔都回家了!幸好有小婶来!难道他们认为我很成熟咩~可是照顾好阿嫲!吃到15岁,还是第一次在手术外等!感觉,真的很紧张,一开门,就会不知觉的望过去!坐在手术室外,握着手机!等待~这绝对是一个难忘的经历!真X那个印度护士,什么两个小时啊,会不会数学哦!我足足从8点等到2点。。阿嫲出来后,就直接送去wad了。。因为只动膝盖,所以只麻痹下半身,所以还会说话~ 刚出来的时候,脸色超白的。。唉~年纪大了没办法~ 因为刚出来需要平躺六个小时,只好那么躺住咯。。偶尔拿水给阿嫲喝。。后来~竟然睡着了~不要怪我啦!平时在学校都有睡啦!更何况现在更累!然后等到四点多妈妈才和姐姐还有姑姑+姑丈过来~ 终于等到人来接班了~我要回家。。。然后。。还是要聊天~~
妈妈在医院过夜,照顾阿嫲!
过后就回家了,先到球场载恒恒~然后再送小婶回家,才回家!
回到家吃面粉糕~该死的。。牙齿还是那么痛。。
牙齿一瞬间密在一起了~难怪门牙痛的那么厉害。。
回到家。。真的很累了。。还要收拾东西,做家务!
晚上才上网,明天也不知道有时间没有。。。
早上约人~晚上约人~下午约电视机!
半夜吗?等下耳朵被爸爸念到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