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uesday 9 November 2010

9/11/2010 星期二

浪费时间的一天~
早上很早就起了~要陪阿嫲去看医生。。
真的很累。。在车上睡着了。。
但后来也没有和阿嫲去,跟老豆去买菜~
去买菜之前,先去pos office换账单。。
再去tenaga nasional还bil...老豆曰~~去总行还,可以刷卡,刷卡有回扣+积分。。
爸~~你几时那么关心信用卡的?=.=
本来要去银行,怎知道还没开。。。就先去pasar~
结果~~~pasar也没有开。。不明白为什么星期二没有开。。
过后就去吃东西~吃我最喜欢的干捞果条~连老板娘都了解我不要葱(我承认我偏食)
吃饱了,就去买猪肉一下。。再倒回去银行~
过后再回去医院!因为没有car park..所以老豆丢我一个人在大门等。。(可怜)
结果~~~就从10am--------------12pm....
唉~真的是浪费时间,都等到要睡觉了!阿公按摩都没那么久。。。
然后阿嫲曰~医生讲现在休息一下(我觉得是医生要休息就有),2pm再到回来~
oh my buddha a~~~
算了。。我忍。。就去小叔家。。休息+吃饭
两点就回去了~
然后要拿药,因为阿嫲把编号弄不见了,就麻烦工作人员找!
阿嫲先去看医生,留我一个人等!
再次oh my buddha~~~一等又两个小时!
X那个工作人员,等你的头啦。。
后来阿嫲出来了,就去问多那个人一次,这次问一个会华语的女生了。。
问下就找到了~就证明了那么x马来人根本没心要找!
华人的名字很容易找的嘛!还是华人好~
过后才回家~真的超累的!
早上8点去到5点才到家。。唉~还真的是浪费时间。。
一天就这么浪费了。。。




————————————————————————————————————

医生说,阿嫲星期四就要进院了,星期五动手术!虽然不是什么风险手术,但是还是觉得怪怪~因为星期很多人还要做工,又要我去顾!拜托,我哪里会,而且为什么又是我!怎么哪些人有的吃的时候,就很早回来,又不看你回来服侍阿嫲!今天都很不爽了,只是忍下来而已!以前也只这样,现在也是!星期三不是有人要回来了嘛!不会叫他去啊!不过,用脚想都知道,不可能的啦!但我也是不可能的!可是现在最担心的是,阿嫲几时要出院!而且出院了脚不可能那么快好,唉~三餐要怎么办啊。。我也该怎么办啊。。现在又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而已!顾到很累,又不可能不顾,我怕自己会后悔!虽然我对阿公从来都没后悔过,虽然最后一面我没见到,但至少我服侍过他一段日子,那就够了。。。唉~星期四还要弄牙齿。。一定有要花很多时间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