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某心理测验~

在你心中“他”占据着最重要的位置,
简直说中了我心,根本!真的很重要!
你对“他”的感觉用最近好吗?这首歌来形容再好不过了!
怎么一个心理测验,那么了解我的心啊,真的很想问他,最近好吗?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你相信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因为你深深地爱着“他”。
爱~算吧!但再深的爱,也只是老土的埋藏在心里!
对于“另个他”,也许是宿命吧,虽然你也喜欢“另个他”,但你们注定不能在一起,就像一首歌的时间里唱的一样!
正中我的心,曾经那么喜欢他,但现在只剩下回忆而已!

郑宛琪是最关心你的人,
honey永远都是第一个察觉我的不快乐~
而曾翠仪是最了解你的人,
而你,我的一举一动你都了解!
你们两个在一起彼此会有知己的感觉。
虽然友谊曾经破裂过,不过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彭俊丽是你的幸运星,也许会给你带来好运哦~
mami~如果没有你,我一定不会撑到现在的!每次不开心,只要放学一遇到你,什么事都便好了!幸运星,对,我不能没有你!至少,也要陪到我独立啊!

我不配这首歌最能代表你现在的想法,
对啊~我,配不上他,他太好了!太帅了,太棒了~我,不配。。。
一人一半代表你对生活的感受。
呵呵~不是很了解~
把本页推荐给28个朋友,你的愿望--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就会实现,信不信由你。
真的吗?但没有28个朋友哦!怎么办呢~

第一次遇到那么灵的心理测验,再也不会遇到第二个了吧!和我相处了15年的姐姐,都不了解吧!虽然不能在一起,但你永远在我记忆,漂亮的留在我记忆~

网址~http://ok.wg818.com/1225/www/index.as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