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Monday 5 December 2011

03-05/12/11 星期六至一

直接来三天的吧,反正都算有连贯的~
星期六,早上无所事事的度过了,十二点起来(失败,三点看戏看到睡着,五点再起来(实在失败。然后六点冲凉,六点半出门。
要去,妹的我也不知道是谁,就是有人搬家请自由餐。

因为时间还早,先去看老四舅(多长远的关系啊,不过还是隔壁家的= =
嗯,不好听就是,时间要到了。
是肝病,就是肝癌,身体没办法排毒,变到黄黄,脚肿到感觉要爆了= =
因为不能排毒过滤,现在都没吃东西了,吃喝些东西补充力量。(证明了人不需要食物也不会死的
剩小老婆在照顾而已。表示,大老婆连我都想去送他一巴掌
进院了来看过一次,那么一次而已,还是来吵架,竟然说要死了不会去政府医院啊,干嘛来私人的浪费钱,你看,几天要几千块~(妹的又不是你的钱
咳咳,倒退一下,重点还让一个老人在家,还跌倒,真该去面壁思过了
对老人是多么大的一个禁忌啊~~~
而且那么大个人999不会打啊,竟然只会打给妈妈(看到小阿姨真的一个头两个大
这个小老婆的儿子,大老婆的更让人火大。
进院好几天竟然一次都没来看过,原因,工作很忙
放屁,结果老豆说了一句整房人,赞。“要不要叫你爸爸也book个时间,等你几时得空才死,不然连送殡的时间都没有”
还笑到今天,真是一种米养百种人,再多钱都没用。
另一个更让人笑喷,竟然淡定没事说要去旅行,还是出国。(靠
阿嫲都说如果你心疼机票不如阿嫲这里出给你,怎么这种人都有啊。
羞不羞耻啊~
说到底老公更有错,家产也只留给大老婆,小老婆只有间家。
我外人都想去摧墙。虽然是小老婆,也不想想他的付出啊(好过那个鸡犬不宁的
等死了就要不要来哭声哭死,我第一个泼水= =(你妹的
反而我们这家的人还心酸,毕竟从小他老人家也看我们长大(也吃了他不少的早餐= =
离题很大了。

看完了,就去吃自由餐(饿死了
然后,迷路一阵子,超讨厌的,taman每间家都一样=x=
有钱人,双层独立式。还有gate house。
可是最不好,就是,斜斜的(哇卡卡卡卡卡卡
给我三层独立式都不住= =+++。驾车的人也嫌麻烦啦。
不过屋子庭院都蛮大,吃饱了,参观完毕。等阿嫲叙旧。
又去八卦(因为桌子上很多东西吃= =,嗯,偷听到(光明正大,120万这件某家,还没加装修。
不过如果在KL的话应该只值一间小公寓吧。(都不知道有没有
因为,实在累了,指某姐,放工休息一下就过来了,就回家去了~!
在车上听老人家啰嗦有时候真的令人笑喷的。
还说老四舅还没死,就急着找师傅,阿嫲却说他找律师还要好,改遗嘱(噗
到死了还要抱着那个钱,又带不下去,何必呢。
聊太多人家的事了。

星期天
早上绝对无聊到极点的度过了。
傍晚的时候妈妈从娘家回来了,with 二姨。
前几天妈妈还特别吩咐把屋子拾一拾。(根本拾了等于没拾= =
难得阿姨来,妈妈说要去jusco。
其实只要他开口,哥哥一定载的,毕竟妈咪很难得才和他沙巴的姐姐见见面~

结果,连才刚从KL回来的堂姐也一堆人去了= =
才去不到一个礼拜又去= =,顺道去那件臭隐形眼镜店shoot他。
人,还不是普通得多,绕绕绕,还是去了顶楼park车。
结果一下车还真的直接杀去找那个家伙算账,竟然又说没supply,你关店吧~
多一个星期没有宁愿去focus point买了,多五块钱我给你,当买个安心(啥
惯了隐形眼镜突然找不到来戴全身不舒服。(啥x2
过后就到处逛逛。总觉得今年的衣都没啥喜欢,至少我去翻翻的冲动都没有。
多两个星期去KL血拼算了。
过后吃晚餐去。old town~= =v
难得的没什么人,也蛮久没去了。
叫了个tomyam meehoo,妹的,我发誓打死我下次都不叫了
虽然真的很赞,但赞过头了,俺承受不了。连汤汁都喝不下。
六个人,还真的有够乱叫。
结账,98+++= =(咳咳,oppa~辛苦你了
不过哥哥有做工,当然他付啦,钱他没在用我帮他用,买SII都有本事给cash~cash~cash啊~~~直接买回家。
早知道我去kenny roger算了,不过那时某哥应该会要求AA制(噗
过后到处走走,最后买了件短裤回家,连续好几年新年都买voir或者是soda的裤了。(是贵得值得的~至少有品质
然后米娜也累了,回家~~~
也很早就睡觉了

星期一,今天,诶,昨天?
一大清早起来,其实感觉根本没睡到= =
最近一连都可以一直发梦,感觉根本没睡到觉
然后目的是要送阿姨去机场。
机场,还真的是一年365天天天parking full的=x=
结果冲冲放了人,又冲冲走人,不然还要还parking很浪费。
回来的途中,简直是倒在车上睡死了。累死了。
回到家,一连看了两套的宫崎骏作品,跟人家借了好几个月了啊~
还剩下九套啊TT,要看到几时啊~
妹的也很长了。不罗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