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13/12/11 星期二

其实日记都很写不下去了。哭了好久,平复一下了。

今早,很早也起来了,也回学校拿课本。
心情还是很差。也不想和妈妈说话。
随便吃了点米粉,就出门去了。
戴眼镜有个好,可以遮着那红肿的眼睛。
比想象中的少人,很快拿了就走了。
因为搭佩姐的便车,过后就陪她去弄点东西。
先去银行弄好了东西,又再去jusco买点东西。第五次去了=x=
走走下,买了点东西。过后佩姐说饿了就找东西吃去了。
结果他要我决定吃什么,我随口说了kenny roger他还真请了= =v
不然过几天,他也要去kedah了,只是刚好新年靠近还可以见面,不过过后还是要隔很久才能见面了。
就是会很想念,想念他那样。
今年圣诞,也没有一起度过了。
吃了他的那一餐,真的让我心情大好。开心了一个下午。
真的吃到很过瘾。平时和朋友去,自己结账。都只叫一样。
现在叫了个set,还叫杯水~还叫碗salad = =v~
然后慢慢吃,今天jusco也很少人,真好。
两个人都吃了快70,(惊,果然是kenny roger 啊

回到家,睡了个午觉,看到电话的信息,就好像一个人看到了一个坏消息,嗯,很沉重
结果好几个小时就是一直想一直想。
连电视机的戏在干吗我也不知道了。
很想,很想坚持。可是怕自己到头来也不知道在坚持什么
可是想了很久,至少这个不是没有意义的。
他在我的十年后,绝对还是个,很棒的回忆
我要坚持,因为如果这不去,十年后我会遗憾的。
所以,应该要抗议老豆这一次了。
反正乖乖女的形象,也不能当饭吃。
不过没到那一天,都是未知数。
问了表姐,可是他没到那一天,他也是未知数。
还真第一那么写不下去了。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绝对自己太无病呻吟了。
虽然对人家来说不是什么,可是有些东西对有些人就是很重要
如果你体会不到那个重要。就不要嘲笑。因为你这辈子都不会明白
连续哭了两个晚上了,我就是要坚持下去。
等星期四表姐给了回复,就和老豆说多一次。
这个东西我想过太多遍太多遍了,多到我自己都害怕。
不会让他这样成泡的。
至少也要用用天蝎的固执。坚持到底。

妹的不纠缠了。该死的发现到哭了那么久原来是歌在作怪(换首歌
尼玛的明天继续抗议。
然后星期四在战斗一次。必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