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08/12/11 星期四

其实我都快忘了星期几了=x=
仍然,十一点起身,在床上转到十二点,终于爬起来了。(我妈竟然还说今天早了((成何体统啊
已经有炒饭放在桌上了(妹的,我怎么那么幸福啊~=w=~
吃饱了,就看戏去。宫崎骏系列我到底还要看多久啊=m=

刚刚好看完,翻杂志一下,堂姐竟然来“敲门”,竟然x10,叫人家去剪头(=3=
结果还是去了,顺道去恒恒那里拿中五的书,这个妹的一考完恨不得丢了
问他干嘛不烧了,历史课本我也有,他竟然说烧了会不及格(噗噗噗((什么年代啊(╯▽╰)
因为佩姐重点是要帮姑姑剪头发,我就找书去了(做理发的,就是没办法自己理发
结果搬了两大堆(绝对没夸大
厚厚参考书都没拿了,家里自己也有好几本(还是他家来的╭(╯3╰)╮
还是那么多,重点是把note都拿了,反正同样学校,明年的老师给的还是一样,干脆拿个有答案的(笑
考卷什么都搬了,反正我也不会特地去买(买的一定都会忘了做((借口
所以,别问我什么牌子的参考书练习书好,我从来都不买的,去他人家般就好(问题里面连印度人的名字都有,他们在干吗的= =
大家庭的人,书都是一代一代的,俺这代,充满了二表姐的名,姐姐的名,小表姐的名╮(╯▽╰)╭(省钱啊

过后看戏看到一半,听到了佩姐的吼叫(不对,霜,到你咯(杀气
我还真想不要过去呢/(ㄒoㄒ)/~~
咳咳,他就问,要剪什么啊,TT,随便啦。五寸啊~,不要乱来啊~~~~(这家人都变态的o(︶︿︶)o
姐姐就说随便修修啦,开叉他都没有咩~,还真的没有哦吼吼吼吼吼后~\(^o^)/
某姐还很不爽的一直玩俺的头发,不甘心
佩姐毒舌发挥,你染过电过上个星期还rebonding,怎样跟人家比(掩嘴笑
不过感谢omma赐俺这头乌黑无损发~(库呼呼呼呼呼呼
结果还是任他玩,反正每次剪什么也是他决定的(俺相信他~
然后还是剪去了layer,妹的,人家捍卫都还没一年,还是被你们破坏了T^T
放下来的时候看起来还蛮长的,绑起来了,还真有像沈佳宜的小尾巴(不过我的是厚版的
我的马尾巴啊~~~~said byebye了。(转头就在FB抱怨了
本来还想去的成CF,要带俺华丽丽乌黑齐腰长发,现在成了狗尾巴-_-#
到时候绑头发吧,不然layer放下来很颠婆样o(︶︿︶)o(想太多
不纠缠这个了,至少俺照镜子的时候还是笑着的,证明还没到要去打电话大哭抱怨的时候
不过等SPM过了,应该真会去剪到像沈佳宜那样长度(不过现在的也感觉洗头好方便,但没短发那么好啦
过后全部人去买了冰淇林,边吃边聊,过后等姐姐修眉后就回家了。
发现到家里很多SPM后的人,都会去染发的(证明他们bebas了?
恒恒也要,但是被华丽丽的忽略了(他还在抗议当中
连俺可爱的哥哥也是去染过的(他根本还没考就染了
姐姐就褐色(真的很赞啊,二表姐还变态的深红色,佩姐也是褐色,但是比较亮的
人家也要呐~那些做大的,竟然华丽丽的say no了,不公平不公平。
每个都说,很伤啊,妹啊,你们有人还染了再染涅。不过哥哥染了后还真后悔剃了,不过那时也要去NS了。(是nasional service噢
不过这不是重点,SPM过后再说

真正的重点,下星期的CF啊~~~~
问了佩姐一些detail那样。表示,连他那么敢死的人都会嫌乱,我会不会去给人家骗啊=_=
尤其是转车那里,人潮多,扒手多,祈福党真不是假的,KL Sentral,我也见识过T^T
那里是要坐下回去的LRT,还真怕上错车呢,实在太多了。
两个plafform而已(月台,差不多有8趟车再走,LRT占两趟。
我又想太多了。
可爱的appa大人都还没问。打算下星期父亲大人再去拿课本的时候问。
最怕omma乱说话,一定要他不在才说。毕竟现在最大力反对的人是他。
从来老豆都没阻止过我去哪里,一星期出街两次老豆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希望如此啊~~~
明天又该去给阿公上香了,阿公为你这渺小兼无能为力的孙女显灵吧(不对
根本太乱来了= =。
而且还不能泄露被太多人知道,回来了才交代。反正我踏上了KTM,就生米已成粥
万一每个陪某妈搞反对党我就完蛋了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