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15/12/11 星期四

CF,这个问题,压得我,真的快喘不过气来了,连呼吸都觉得辛苦,要大口大口吸气
一天不解决这事,一天都不能安心。做什么都觉得坐立不安
妹的,我到底哦在坚持什么我都不知道了。
从未试过,那么紧张,那么在乎,那么能动摇的我的心
妹的

首先。我做人我失败啊。还真好骗o(╯□╰)o
因为某妈自己主动提起CF这事,而且好像没那么反对了。
让我心情大好。冷战撤退。怎么我那么没骨气啊TT
可恶的老豆那么迟了都还没回来。人家就是缺他的答案嘛
今天还看到了姐姐放在架子上的mascara和睫毛夹\(^o^)/
真的让人家的心情~up up up~世界多美好啊(天真
姐,你是有在听我讲话的T^T(不过我自己都没确定
不过还是让人家开心了一整天。原本还以为姐姐忘了,打算算了
没想到他还真留了。切切。反正他有到三支~~也没那么多眼睛啦
我连回家的交通都安排好了,就是欠去的而已尼玛的
打算随便说说混过去,只要能让老豆送我到巴士站就好了(双手合十
妹的感觉胸口好痛啊。呼吸困难=x=

转个话题。
今早。隔壁家那个老三舅,终于,上路了(喂
其实也是好啦。也不能吃了,不能动了。早走是个解脱
突然觉得俺公好多了,还能快乐的吃了早餐,幸福的睡去,至少没病痛
然后阿嫲又来见最后一面的话题。(擦泪,人家的一生遗憾
不过有些东西真的注定没错。
姑姑进进出出三趟了,都没见到。
我爸几十年没出过国的人,偏偏却在他去台湾的时候
俺哥更笑死人,这辈子没什么去过旅行的人,第一次和公司的人去,就出事了=x=(搞到他现在阴影
姐姐那时候补习对吧没记错
不过最悲剧的到头来还是自己,妈妈打电话回来。
听到后直接流泪该电话哭了很久。人生第一次
过后的我竟然有心情去冲凉。不冲的话没办法止住泪水
后来下到去他们才说为什么那么慢,快点还来得及见。
你们都没人说啦,不过,天注定,没有那个福分看到
可是真的明白到,有些事情,就算过了很久,也感觉像是昨天才发生的
根本不觉得公公过世,要两年了,感觉,好像前几天的事而已(鼻酸
还是很怀念。很想念(离题大了
然后涅。这些老的很好玩酱= =
哥哥姐姐在外头,竟然事不关己得叫俺去打电话,怎么你们不去啊
上次小姨丈的事也是这样一个两个推卸责任,剩我一个人面对那两个问号
哥哥今天傍晚等他放工时间了才打给他,不过也有心理准备了,没那么惊讶
姐姐还没说,妈妈也觉得不说比较好
今天是她盼了很久的,prom night,其实要我打去的话也不忍心
分分钟会把他的兴致给扫了。姐姐打电话回来问CF,也干脆不提
明天再打算了。
快八十岁的人,放到星期日,其实最巧合的,也是11点+过世的,和公公一样
哥哥不知道几时回呢如果星期五的话,星期六就可以叫他兜我去了(请原谅我私心
去上上香了,其实看到他的孙们真摇头
虽然没说一定要悲伤啦。可是东西处理到很不好。
至少以前堂哥哥哥他们,很可靠。
我又离题大了

补看了{罪恶王冠}这个不算新番的新番了
漫周rating五粒星,唯一一个啊
过后一看到production I.G.就杀去看了
品质真的无可挑剔。声优不错。sound track也是赞
剧情虽然有点牵扯,可是看到战斗机就很稀饭(gundum啊~~~
喜欢里面这样一个黑暗组织。反政府。(gundum万岁
不过深深着迷的,还是第一集,一开始的那首插曲。太赞了
才没几天,应该听了十多遍了吧,而且是单曲循环
里面人物,男主角是不错看的,就是太懦弱了╭(╯^╰)╮
女主角不错萌的,声优很赞。性格也很喜欢
至少每一集好友给到惊喜。可是如果给我的话,rating应该四粒星。剧情不美

最后来个总结吧
去不去,还是五十五十。虽然觉得去的几率提高了,可是完全没有信心
虽然觉得一切都没啥问题了,自从老豆的unexpected answer,我没法自信了
老豆拒绝我一定又来哭一个晚上。哼
请。有我电话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
请留意手机,我明天傍晚后会给你们答案。
如果没有在短时间reply。俺会来个突击电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