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29/11/11 星期二

唉。我还真的是,懒到没话说了=-=明明是11月的日记了。
这天,嗯,和朋友出街去了~
晚上问老豆的时候,根本就毫无异议就允许了。老豆还自己说要载~
appa~希望我跟你说,我要去KL的时候你也这样~(妹的到现在都还没问
某姐下星期也要去,吼吼,看他问的时候老豆有何反应~
可是某姐都去了几次了,人家还是first time啊~阿公保佑啊~~~TT
离题了。

只要你是年轻人,没有患有自闭症,或者问题家庭。都会约人出门去的~
妹的被老豆的早餐吸引到,搞到人家一大清早就跟他出门去。
先去处理一些有的没的。过后吃了早餐。时间差不多,就出发去Jusco。
约了他们在popular碰面,顺道去看看有什么新货。
虽然说不是假日,可是始终是假期,还看到蛮多学生级的。
而且不知为啥小学生还特别多~

因为比约定时间早了一个小时,宝宝还没到。
就和翠仪陪菲菲先去吃早餐。和翠仪合叫了一杯lemon ribena。(我只贡献一块钱= =
吃饱了就找宝宝会合去~
先去看戏票,都没什么戏要看,要看的《那些年》也没得看。切
过后就问唱K去,假日,就是便宜啊~
翠仪和宝宝都没带到IC,唉~怎么出门都不带啊~
幸好他们两个都是住jusco对面,都走回家拿= =(有学生证明省一半啊~
那时十二点多,干脆在green box外的椅子坐等他们来就好~
过后时间也刚刚好~
原本之前都还有点担心的,因为几个人混的领域都不一样。
不过过后也是还好。偶尔还有歌唱各的时候,但是还算是疯了一场。
出来就去meet某姐~过后一起去走走~
去看了隐形眼镜,想要的黑色没有了(太好卖了,偏偏其他颜色就有。可是不大想要褐色。
过后决定订货,姐姐的也订,因为acuvue的都要去拿货的。(妹的好麻烦
还说货到了会打电话来,需要几天时间(现在已经过了三天叻
还要特地跑一趟。尼玛的
还去看elianto看了指甲油,幸运到没话说的某姐不久前才中到majolica mojoca送的赠品,里面也有好几罐,过后也没有买了~
倒是黑店二号(一号是popular,骗了俺不少钱。
妹的又换了罐隐形眼镜solution,谁发明一定只有三个月的,浪费死了。
过后还逛了一阵子,才回家去,那一阵子,也搞到6.30才回家。
老妈子已经打电话来了,某姐淡定的回在路上了。妹的,车都还没上。
而且还一直下雨,不过某姐还是驾很快(翅膀硬了会飞了
不过kancil再慢的话真的回不了家了= =
回到家一吃饱饭,就累到,只想睡觉。
每次一出门回来,都超累的,脚也有点酸。
本来想敷面膜都懒惰了。

现在最大问题,一直困扰着还害到人家少见的失眠了,CF你强大我拜你
妈妈根本就是一脸不赞同反对党的= =
姐姐问他根本答非所问,还没问也知道他一定事不关己的说,去问就可以了啦(说得容易
哥哥更不用说了,比妈咪还封建的(哥我对不起你。一定说,一个女生去酱远做么((见网友,我敢说才怪,会被他扒了皮
全家上上下下会限制我裙子长度的人(咳咳。还是去回来才算。反正那天哥哥要做工。不会注意到的(小声
废话连篇,最重点的还是appa大人~
算了,还是,下个星期的下个星期才问(不是还要失眠两个星期
my god=x=

照片时间
才开始我都想睡觉了,才睡五个小时而已啊~~~

green box的ribena,很不像ribena~=-=

不喜欢在前面,看到脸大~

好像很生疏似的=x=

始终还是没有拍到四个人的~

妹的看到我眼神好像很奸= =

无语了

哦吼吼吼吼吼~从阿姨家回来表姐送了双靴子。(黑衣黑袜显得裙子好白=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