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17/12/11 星期六

终于来报告了
表示为了让CF当天有好气色,十二点半就去睡觉了,然后,嗯,啊,两点半才睡着= =
然后五点又起来了,妹的累死了
就开始准备了,梳洗,换衣,化妆,表示化妆还是吃了些时间
过后吃了早餐就跑人了。
早上六点去等巴士,我也算厉害了=x=
差不多6.35上了巴士,还真有够冷的
走了20分钟才有第二个顾客上车。
7.25到了火车站,可是翠仪还没到,妹的揍他
如果他和我同时间到,就能赶7.45的火车了,结果他八点才来= =
过后就8.15的火车上去,到KL Sentral都已经是9.15了
在ktm上都看到有人化好妆大包小包的,看也知道也是去CF。原本还想跟着他们,最后跟丢好算了= =
KL Sentral真的也是会迷路的
买票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真的太没见过世面了,用token的
不过俺全程也是touch n go刷着过,陪翠仪去买
很庆幸LRT很快就有一班,因为九点售票,很怕赶不及
五站就到了,那时候心跳得超快的(妹的
然后别太高兴,KLCC不是盖的,你妹的建那么大干嘛
还走了好长一段路,转了好多个弯,还要通过一个很长的隧道(砍人
终于到了,人多到瞬间让我无语。
不久阿魔就来电话了,不过那么多人,就算他说厕所附近,都没办法找~
过后看到了售票处是hall 4,队伍是长到令人无语
还是要排,排了差不多半小时出。
买到了还要出去排,进去hall 5也要再排(你妹的
可是也是十点多进到了。
然后还没表演开始,就逛了逛摊位,只走了左手边的,重点的右手边没去到啊~~~~TT
半途遇到了阿魔,聊了几句,他就先离开去找丽娜
过后表演开始了,就围去栏杆看
半途丽娜来拍肩,真的很惊讶
怎么我们俩会在那样的时间突然遇见,聊了几句
表示我的眼镜那么好认?
过后也各自走各自的。
然后(开始咒骂
因为那些无脑的说break time,因为憋尿了好几个小时,就走了出去
上了厕所因为早餐没吃什么,就去糖水店随便吃点
妹的半小时再回来,竟然说不能进了,就跟队伍排队去
然后经历了日晒雨淋。真的变态的晒啊
而且排到靠近门口的时候还下起雨了,过后才开门让大部分人进去,还是有蛮多人lock在外面
进到了hall 4才是噩梦的开始,那时大概一点多
进去了,超多人的,因为无所事事,开始找一些coser拍照。
过后麻雀说他在厕所附近,就顺道走过去了
表示看到蓝色裙子的,不过和麻雀见面就自然了,竟然好像认识的自然地搭话= =
阿魔也在,也就一起等在厕所的血和夜子了
阿魔感觉很小只(小声,跟他聊天给我印象很大姐姐
麻雀,你妹的我知道你很白,没想到你声音都那么斯文,你的异国恋加油去吧
血,麻雀说过你很高,真的传说中的高,警告你以后别找穿高跟的角色,人家真成了哈比人了啦(噗
夜子,你看起来和我差不多(不对你穿高跟,短版和服和毛耳,真的很可爱
过后也一起排队,站在血后面感觉自己被遮完了TT
到半路还分散了,麻雀和血在前面,也嫌出到去
竟然和夜子困在门口前,真气死了。后面的人还真的是变态一直推
过后终于出到了,4.15,妹的人家都赶着回家了
和夜子拍了张照就匆匆走了,麻雀都来不及say bye
过后去回到车站,妹的真的吓到嘴巴都没办法关
售票机的人数真的令人惊讶,如果翠仪也有touch就不用浪费时间了
过后还是排了差不多半小时才买到,一直不断有人要插队
上了LRT到KL Sentral,妹的也是很多人
去到月台才看到,上一班竟然是四点的,现在都五点了
然后广播也在播,一直delay delay,到最后5.45车才来
OMG的,人是超恐怖的
不过俺也很拼,依然挤进去了。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拼是不用回家了
最后一个女生因为执着进去过后脚夹到,害怕到一直拍门,幸好过后车站还是下来开门了
下一站mid valley简直要命。每个人都快抱在一起了
半路忘了什么站了,有个推着baby chair的妇女要下车,结果人不断涌上
最后没人上倒车,他也没下倒车。
其实这种事没对没错的。没搭过的人一定说要上车的人一直挤才导致。
没搭过的话最没资格批评了。高峰时期如果你让人家下,人家下完了了门都是刚好时间关门的了
如果你做好人的话,你也不用回了
而且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半小时才有一趟的火车,除非你真的时间太多请便
政府就是失败,高峰时期开门关门时间就set长一点啊。而且半小时才一趟,还delay到一个半小时,吃屎去吧
真的累垮了,超想盖眼睛了
过了好几站终于有位置了,耳机套上直接睡着。
半途被电话吓醒,被holiday耍了,竟然会在火车上遇到他
每次因为搭同样巴士回家才遇到,现在搭火车都会遇到(有缘啊
剩两站的时候打了给姐姐。
很感谢他等到现在,我早上还答应他五点会到,我很抱歉,低估了吉隆坡的人潮
过后陪她去jusco一趟领薪水,还顺道吃了晚餐才回。
不然又要去过世的老三舅那里吃了。三餐都在那里解决,妹的我都怕
回到家脚板都痛死了,放了包包,还是和姐姐去了丧礼那上香
聊天一下才回家。
回到家收拾好东西,冲好凉,到头来都十二点多了。
吹了吹头发就趴下去了,实在累垮了

感想。
虽然一开始真的很气很气CF工作人员还是KLCC工作人员我不管
因为当我知道没办法和夫君见面时,还真的很失落
之前那么拼,也就是为了去看看他。毕竟认识那么多年了
不是说票不会卖完,竟然还可以发生这种事情。
而且人家有票,竟然还不让人进去,整个show只看到opening,我是不是可以退票了呢
真的气了很久,也让人没办法好好网聚
可是后来也算了,不发生也发生了,日记也到现在才写,避免自己太鸡冻
不过也算是个不错的经验,也看下这种大型event
从来都觉得何必和人挤从来都没参与过,这次真的感觉很不错
也让自己认识下KL了,至少以后不会真的去迷路,有个概念
而且有了第一次,以后爸爸妈妈也比较容易谈了
妈妈,相信你女儿我,我会照顾自己的
一向以来都觉得和网友见面是个梦,没想到能这样让我实现
以后呢,米娜要好好坐下来聊啊~约定了哦(恶
最后,很重点,也是相信大家都有的,cosplay的欲望
其实在麻雀的拉拢+熏染下,一早都与这样的念头了
把见网友梦实现了,明年也做些不一样的
这几天也不断在逛淘宝,也了解了解了代购过程
新年后应该可以开始下单了。(感觉还很遥远
资金永远都是个问题,虽然现在是够,可是新年衣只买了件裤子,还欠很多啊
本来还想买双新鞋,现在应该快成了买cos的鞋子了=x=
基于资金问题,虽然很喜欢华丽派,可是只能看
现在比较倾向便服和校服的,其实要出的都计划好了
毕竟目标一开始都很clear了。
所以。为cosplay加油去吧↖(^ω^)↗
大家,有机会的话,明年CF再见吧。(现在最希望能把牙套拆了TT

照片来了
挂在走廊上的。还蛮壮观的

这只是半个场而已。整场真的是full的

废材主持人= =

Opening。不是很喜欢那个女生的声音

第一个表演,band,五个cos轻音的,打drum的那个最赞了
他一开始全场人都乱喊(女生叻
主唱声音还蛮可爱的

夏目啊~~~萌死了
还有猫咪老师(想捏死他了

现在很多这些现场画的,超赞超快的

好想把她抱回家啊TT

超可爱的,还有雪miku
价钱更是不能看的= =

超后悔当时没有买,出去晒死了

过后出去吃的,也忘了叫什么名了o(╯□╰)o
不过真的很soft很棒
排着队的时候竟然看到人家外拍,也跑去凑一脚

近看和他说话,真的是赞啊,超美的。

My God= =(扶额
虽然知道她请了个人帮他拉裙摆,可是怎样上厕所啊

超搞笑的,cos这个连妆啊毛啊都省了

妹的男生来的啊,怀疑他还苗条过我啊=m=

哪根葱= =,不过也是出得很不错

好白的麻雀san~

笑容很美啊~~还婚纱~~
东西掉了都很难捡,蹲下对他来说不简单= =

超火红的王子和弗兰,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一直摆pose-.-

很萌啊~短裙也是~=w=~

很热情的艾鲁西,还和他轻拥了(衣服布质好好摸((不对= =

站太远了><,可是他裙摆太大了

票君

好渺小的战利品,如果有时间逛的话,几百块我也会花的=x=

超幼稚的两个人=x=

等车等到发疯了=x=

排队排到人家自拍照都十多张了= =

瞳孔放大片真的很赞~= =v~

赌气啊~~~

下次要学贴下睫毛了

 
终于长篇玩了。
不愧是我今年最长日记之一
妹的写了快两个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