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22/12/11 星期四

我又来快忘记星期几了
开学剩不到十天的时间了(却什么都没做
新年剩一个月左右了(却才买到一件短裤
指甲油已经换了这个月的第四次了,从紫色,奶白色,宝蓝色,现在深青(还真厉害浪费= =
这个直接保持到开学了。
无聊的开场白=^=

表示,今天冬至啊~~~
本来想一早起来玩玩的。结果因为昨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早完全睡不着
结果今天还是保持了这四天下来平均起床时间中午十二点(失败
过后还在做俺心爱的女人(少女时代的新闻剪贴
妹的这是一个高一生该做的吗
可是做这个的时候却莫名其妙的有精神(借口
慢慢剪慢慢贴,记录他们一路走来那么多个专辑
貌似喜欢他们两周年了。
不过始终比不上周杰伦了,我半辈子都在疯他(绝对不是样子
下午随便吃了,五点看戏。
灰姑娘的姐姐却是有点闷,还是在看
怎么我都爱追那些内心戏的= =

晚上不甘心,还是坚持要做汤圆(人家几乎每年都做得
本来以为没人支持算了。过后姐姐还自己提出要做
嘿嘿嘿~就开始搓面粉。不对,应该是糯米粉
还是第一次自己搓,可恶的妈咪完全忽略在那吃他的香蕉(切
好一小团却被某姐嘲笑人一大团都搓好你的面粉团还是碎碎的(心碎
过后妈咪一下子倒很多水下来,虽然太湿了,可是最后还是成功了
放了点颜色,依旧是令人怀念的青色(应该是绿色和红色
姐姐还去找了椰糖出来,包他的经典爆浆汤圆
俺就是搓圆圆,姐姐不断纠缠他的爆浆,可惜椰糖绝对比冰淇林还厉害融化(加油
汤依然是班兰叶和老妈依旧纠缠的姜片(讨厌那辣辣的味道
过后姐姐剩下的椰糖也倒了下去。姜味就没那么重
煮好了第一个还是拿去让阿嫲尝尝。
过后几个人围着电视机吃汤圆= =v
星期四哥哥也没办法特地回来吃,五婶应该有煮吧
毕竟家里有小孩子的,都会煮来玩玩的,吃了大一岁啦(骗鬼
总算是吃到了,至少每一年都会吃的。

然后。妹的在等死的我。晚上还吃了宵夜
老爸和几个老友(不年轻了,去了喝茶吃沙爹,还打了电话回来问要打包吗(不要是傻的
虽然之前说肥了(大了两寸腰啊,要命TT,可是吃得我也没办法
老豆貌似买了15支。不过我更喜欢吃那个沙爹饭
然后,俺一个人吃了7支(老豆看了都摇头,剩下的妈妈和姐姐分
感觉还是不错,就是吃到肥肉不爽
过了三个小时了吧,俺还是很饱
前几天跳绳运动运动。结果大腿痛到现在你妹的
今天反而到老豆了,还说跳个十下他要睡多几个钟(噗。
结果还被某姐吐槽了。这家人都不运动的
因为都惯了吃不肥(可是最近长肉了啊

接着。更要命的
今天又开始打包了。明天又要上KL去了
电脑什么的也准备好了。戏也下了几套放着
又再次去阿姨家骗吃骗喝。
然后还要去物色新年衣。好想买个新包包
去哪里一定就是一直吃一直吃,然后又不用做
我这个月绝对是在增肥的。
开学了还真的要经常去搭巴士,走路消耗消耗
说到开学,班级分配名单也出了。
我依然是不lucky的那个我知道(还是很伤心
还真的剩一个华人在一个班了。他们都还三个人混在一起,两个人混在一起,俺就是那个剩下的
班上却有到四个华人男生,我这中学生涯都没和他们交涉过,竟然在last year都遇到了
亲爱的班长也没看到了。这点就超让人伤心地
大部分人都大调动了。班上好心的马来婆也没看到了(不过我也不认得他们的名字,实在长又实在像,也特别爱nabila这个名字妹的
不过都能度过今年了,明年算什么
重点还是老师了,不过要等到开学那时间表才知道了TT
希望别再耍我了,我就那么没lucky可用了吗
照名字是第三班,班级应该在礼堂正中间那间了吧,表示不前不后还不错
本来还希望能保持Alau,娴姐恒恒都是这班出去的。
明年,又是新的环境了,加油
我又要重新去睡觉了,请认识的老师就识趣的不要叫我(你功课我会交的
这次还真要看谁能叫我了。
今年以后参到了一班癫的,还有他们宠着。呵呵还真希望他们不要想念我的橙皮(去死
毕竟都同班一年了,我倒是会想念他的单眼啊~~~难得有人让我乱玩
不扯了明天下午就要离家出走去了,不会起来就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