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24/12/11 星期六

今天是平安夜。其实如果马来西亚会下雪,就更完美了。
今天也是我和夫君的纪念了。已经满三周年了。
所以那时候没见面到,是多么的遗憾啊。
很高兴他还记得,有在听我说话的。早知道今天聊天的时候干脆要个礼物(噗
今天我也一样那么平安地度过=w=
也没去那里,明天才出门。
今天也一直下雨。也不能去哪里。冷冷真爽~

那样的日记就结束我没办法接受。今天就要二次元三次元聊一遍~
二次元先。
秋季新番开始大结局了。下个星期也要开始冬季新番了。
把新番的预告都看一遍了。就只有夏目想看而已,剩下的就看漫周介绍了
这季的,夏娜彻底被我放弃了。看不下去了。
没想到一开始看爽的,我的朋友很少。大结局莫名让我感到不错
还有少少感动到。不过这新番也蛮红的,cosplay出到乱。
然后到全职猎人,不过是重制版的。
虽然说看过之前的版本,可是我我完完全全不记得以前的声优了
毕竟是小学没记错应该是四五年级看的,那时候那里认识那么多啊
所以声优我完全不介意。
画质还是ok,反正我的重点还是在人物。
酷拉比卡依然让我那么的疯狂。不过到后面更大爱。他的akame~=w=,赤眼~(红眼睛
奇犽还会让人心跳加速,每次杀人都令人觉得惊喜(不对
我的重点重来都不在小杰身上。不过大部分剧情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最后到最重点的,罪恶王冠= =v
妹的难怪狂编给了满星五粒星。真的太棒了
Production IG都让人充满了期待。过后品质没让人失望。
大场面打斗都那么棒。
然后到人物。楪祈,相信大家都认识。最近新一代萌神
出定他了,实在让人萌死了。再配上那个歌声。(晕倒了
男一虽然是那么的没用。可是还是不错的
人物好到我都不介意他声优是那个家伙了=x=
现在出到十一集上传者写完结@@
可是剧情到那么紧张。不要刻意吊人胃口啦。你做到25集我都愿意追啊
不过就算完结也不介意,代表有着season 2.。
既然今年都要完了。干脆一整年的新番都谈完吧。
今年看的第一部新番就是{好想告诉你第二季},第一季也是因为麻雀极力推荐下去看的
不过真的没介绍错。真的太赞了,让我看完了还把DVD都扛回家了。
然后过后还看了青之驱魔师。一套如果让我rating一定只有两颗星。就是人物可以看而已
品质。无语。人物性格。去死。剧情。丢枕头。喜欢青驱的自行绕道
然后到花开伊吕波。你妹的PA Work真的太棒了,画质一流
剧情也让人觉得激励。不错不错~
绪花绝对也是萌神之一。那卷发实在令人觉得很萌~
而且那性格。好。拇指。民子也让人大爱
那个头发真的很喜欢。看来看去觉得俺的头发都跟她很像了(噗
貌似也是和花开同样season的那朵花
这个绝对是今年治愈系之首
你妹的几乎每集都在哭。最后一集根本就是从头哭到尾。
ED也是让人大爱。
看了后让人真会想起很多以前和儿时同伴的回忆。
自从转小后,就不曾在联络了。妹的我憋情关系也太厉害了
不过转校,并没有想要和他憋情关系。他始终是个很好的朋友(单人旁的他,没错是个男的((不是重点啦
然后到夏目友人帐。一次过把三季都啃了。
也是套很不错的。没后悔把他扛回家。
只是如果要重口味的人绝对不适合了。
不过看完了却让人莫名觉得嘴角微微上翘。感觉很安慰。(词穷了
应该没有漏掉了吧。一年下来也没看很多套。
毕竟也只看自己有兴趣的。大部分都蛮不错。推荐给大家。

好啦。到三次元了。妹的都有够长了= =
今年也要结束了。依然还是那么爱少女时代。
当然也少不了张根硕。你的笑容还是那么棒=w=
还有半新人的(不知该怎么形容了,4minute,依然那么的喜欢。
这几天也看了music bank和music core。明天还有inkigayo。
不过music bank在打这篇日记的时候还在downloading....所以就不多加评论了
至于music core,今年年中后换了俺家女人yuri和fany做主持,令我第一次看了MC的部分(不然都直接跳掉= =
今天也直接看完了。(表姐家的line好到无语
俺呢只看自己喜欢的艺人。大部分新人部分都直接跳掉
miss a的goodbye baby今年也听了N遍,毕竟通告一路下来都唱这首
舞蹈也学了一遍,然后第一个chorus后的就乱了(算了
不过也因为suzy,更认识了这个组合
sistar--so cool,这首歌刚出的时候大家都说舞蹈很性感。始终觉得还好
只是每次表演的裙子都短到刚刚好包臀而已
4minute--mirror mirror。其实始终觉得她的舞蹈也没什么
不过现在为了可以表演也修改了,反而没那么喜欢了。
不过看泫雅女王就够了。
t-ara--roly poly+cry cry。。roly poly是我认识他们的第一首歌。
那时候真感觉他们很色彩,很活力。重点那个舞蹈也很喜欢
到现在cry cry的舞蹈也觉得不错。踢踏舞~
也渐渐认得人了,最喜欢的是SoYeon,华语是素研(素颜= =
BEG--sixth sense,这个我真觉得性感。那个mv有让人无语
不过这首的高音很拇指,可是看现场没有令人震撼的感觉
俺家最爱女人,SNSD,因为是特辑,唱回了the boys。人家都没听到几次的mr.taxi而已
不过依然那么赞。一开始的时候还说了merry christmas~=^=
在表姐家因为line好竟然下了他两个演唱会来看。
看了一个。看到最后真的有想哭的冲动。真的很棒。
粉丝也很棒。尤其是他们唱一句,粉丝就喊SoNyeoShiDae,不然就是Sarangheyo。
声音真的很大声。如果是现场的话俺真的死而遗憾了
打瞌睡了。不要啰嗦了
最后一个sj--mr.simple。
近来因为身边越来越多人疯他,也开始认得他的成员了
虽然还是有几个傻傻分不清楚。
也开始关注他们的作品。不过一开始都在关注啊
其实a-cha也不错啊。怎么他们都不唱唱呢。
不过现在如果演唱会都是superman,a-cha和mr.simple
都很令人朗朗上口。超级kpop迷的琪表姐也是他们的头号粉丝
到现在还纠缠俺贴在墙上的sj 海报。
不过现在没看到希澈感觉还是缺少些东西。=x=

大概扯完了啦。累了。有机会再来part 2吧
今天看的每个节目都有圣诞special
现在妈咪竟然在看the x factor。还说justin bieber看起来长大了(还是觉得他小孩子似的
打了电话回家。才知道哥哥陪了阿嫲去了个christian的亲戚的家吃自由餐去了。
每年都请的,如果没上来KL,也会跟去
姐姐和朋友喝茶去了。也是倒数圣诞去了。
老豆更废。某妈不在他竟然找老友貌似去了马六甲什么的
姐姐竟然说老豆也找朋友countdown去= =
这家人是在干嘛啊= =
然后俺呢准备睡觉了。圣诞倒数对俺也不重要。也没礼物收。(切
明天就要一整天扫货去了~~~


No comments: